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阿根廷发生重大车祸 卡车逆向行驶撞巴士18人死亡

2014-02-08 14: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2月8日报道,阿根廷当局宣布,一辆卡车7日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迎面撞上一辆客车,造成至少18人死亡、12人受伤。

门多萨省卫生部门负责人马蒂亚斯·罗比表示,两辆车在第7号国道相撞后起火燃烧,事故发生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以西约1000公里的地方。

当地电视节目播放的录像显示,这是一辆巴西牌照的装载大蒜的卡车,它在撞车前几分钟行驶在逆行道上。

罗比表示,巴士上有12个人被烧伤,另外还有8个人在送至医院后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