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媒:普京绯闻女友卡巴耶娃可能点燃索契圣火

2014-02-07 14: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媒:普京绯闻女友卡巴耶娃可能点燃索契圣火

普京的绯闻女友卡巴耶娃(资料图)

据法国媒体2月5日报道,索契冬季奥运会盛大开幕式将于俄罗斯当地时间2月7日在菲施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点燃奥运圣火将是开幕式的关键一环,不过截至目前,俄罗斯当局对主火炬手的身份仍守口如瓶。

过去数周,关于普京的绯闻女友、2004年奥运会艺术体操金牌得主卡巴耶娃将点燃奥运圣火的猜测传遍了俄罗斯的互联网。普京对此回应称,猜测纯属漫无边际的瞎扯。

普京表示,“我们拥有众多举世闻名的运动员,我不会干预选择点燃圣火人选的过程。”普京补充道,他自己将不会点燃圣火。“我不代表冬季运动赛事,我仅是一个粉丝而已。”

尽管坊间谣传普京和卡巴耶娃之间存在暧昧关系,但俄罗斯政府从未予以证实。自去年和妻子柳德米拉离婚后,普京一直处于单身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