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连日亲力打点索契奥运会事宜 6日将会习近平

2014-02-05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塔社2月4日报道,索契冬奥会开幕前一个星期,俄罗斯总统普京一直呆在索契,亲自打点奥运事宜。

普京2月4日出席国际奥委会第126次会议,进行演讲并会见奥委会官员。

普京5日将视察奥运村,会见俄罗斯奥运代表团运动员,并参加俄罗斯国旗的升旗仪式。

普京6日将会见多名外国领导人,包括:国家主席习近平、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及塔吉克斯坦、土耳其、荷兰、吉尔吉斯斯坦等国首脑。

此外,普京还将亲自出席将于7日晚上20点14分开始的索契冬奥会开幕式。预计大约有4万名观众和40多名各国首脑将亲临现场观看。

普京可谓亲力亲为打点奥运会。他爆料说,多年前曾来到索契山区,对当地颇有好感,决定将来要在这里办奥运会,于是就有了今天的滑雪和高台跳雪的奥运场地。过去几年来,普京每年都多次造访索契,视察场馆建设等筹备工作。

索契被称为俄罗斯南部之都。普京说:“俄罗斯南部正在改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