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举行选举 新政府难组建

2014-02-03 09: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素贴称新政府难以组建
 

据泰国PBS电视频道报道,反对派放弃选举当天封锁曼谷市内街道阻止投票的计划。
 
报道援引 “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秘书长素贴的话报道说,在长时间考虑后,他决定放弃在选举日将曼谷变成步行街的计划。
 
他说:“我们走上街头没有意义。这一选举反正也是徒劳。南部省份28个选区没有议员候选人,这意味着选举后议会无法开始运作,新政府也无法组建。
 
据《曼谷邮报》报道,反政府示威领导人素贴表示由于投票率低,选举委员会不能宣布选举结果,反对派将起诉英拉浪费纳税人38亿泰铢,因为她的政府无法成功举行选举。 
 
选举投票开始以来状况不断,一些选区由于示威者的阻挠而无法顺利投票。 
 
因为反选举抗议者阻止选票送抵宋卡府,加之没有足够工作人员值守八个选区内的1717个投票站,当地迫取消投票。
 
此前一天,泰国反政府示威者与支持政府者在首都曼谷街头展开了枪战,传出数十声枪声和至少两起爆炸声,至少7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