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举行选举 新政府难组建

2014-02-03 09: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尽管反对派示威者不断干扰,选举前还发生了暴力冲突,泰国2月2日如期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

***英拉带头投票

 路透社报道说,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帕拉通·巴达纳塔布(Paradorn  Pattantabut)为这次选举,在全国部署13万名警察,其中有1.2万人在首都曼谷驻守。
 
8时10分,在警方的严密保护下,泰国总理英拉步行至曼谷东北部住所附近一个学校内的投票站带头投票选举。“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她对记者说,“我请泰国人民出来投票,支持民主。” 
 
英拉被其所领导的执政党为泰党选为第一候选人。因此,如果为泰党在大选中获胜,她将成为该党的首相人选。但此次反政府示威的主角、泰国主要反对党民主党领导人素贴并没有登记,并誓言不会参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