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内阁府职员出差韩国离奇死亡 尸体随小艇漂回

2014-02-02 15: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2月1日报道,一位在韩国出差中的日本内阁府男性职员,近日被发现搭乘一只橡皮艇在海上漂流,随后在海中发现了这位男子的遗体。

1月18日,日本海上保安厅接到报告称,北九州市沿海防波堤附近发现一艘不明来历的橡皮艇,艇中有人躺倒。在海上保安厅赶往现场时,橡皮艇被海浪打翻,艇上的人沉入海底。2天后该职员的尸体在附近海底被捞起,尸体上没有明显的伤痕。该男子乘坐的橡皮艇为韩国产,搜查人员还在其身上找到了部分韩元。

经过身份调查,遇难者为日本内阁府一名年仅30岁的职员。1月中旬,这名正在海外留学的内阁府职员从美国前往韩国参加国际会议,入境韩国后便失去联系。韩国方面没有该男子出境的记录,日本方面也没有入境记录。目前日方正在就其死因和被发现的经过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