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女子严寒中室外产女

2014-01-29 09: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天气寒冷也挡不住生命的脚步。据外国媒体报道,1月24日,一位缅因州准妈妈在寒冷的室外下孩子,母子平安。

当天早上,缅因州气温达到零下13度。已有一个2岁儿子的准妈妈阿比盖尔·凯恩临产,正准备去医院。她刚走出家门,站在家门口的在寒风凛冽的车道上,突然感觉就要生了。

第二次宫缩之后,她感觉不得不使劲助产。于是,她打开车门,倚着车座,顺利产下一个7磅5盎司(约3.3公斤)重的健康女婴,取名为达妮察·安玛丽·凯恩。

当时,她丈夫还在屋里拿带去医院包,出来竟然听见婴儿的哭声。他打电话叫了救护车,把妈妈和婴儿送到医院。

孩子的外公布罗尼什说,天气寒冷,“她没有得到任何帮助,就降生在车道上。这故事真令人惊讶,我非常高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