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前第一女友分手后首度发声:没有浪费公共资金

2014-01-28 09: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前第一女友分手后首度发声:没有浪费公共资金

当天,瓦莱丽身穿一袭海军蓝色的套裙,看上去很平静,似乎心情已经平复。

法前第一女友分手后首度发声:没有浪费公共资金

本月25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与瓦莱丽分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7日报道,法国前“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27日在印度孟买一家儿童医院推展慈善活动,并接受记者采访。这是她与奥朗德分手后首次发表公开讲话。

当天,瓦莱丽身穿一袭海军蓝色的套裙,看上去很平静,似乎心情已经平复。她谈到医院里营养不良的婴儿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却绝口不提自己被劈腿的不公平经历。

“看到这些体重不足1公斤、生存机会极低的婴儿,我触动很深。即使医院尽一切努力来医治他们,他们仍旧无法享用与法国医院一样的设备,这是不公平的。”然而,瓦莱丽拒绝回答记者提出的有关其私生活的一切问题,她仅强调此次出访印度“没有浪费公共资金”,“你们看,我只带了一位保镖”。

事实上,瓦莱丽的前幕僚长帕特里斯•宾康也一起随同出访,她说:“瓦莱丽没有回归平民身份,她是前第一夫人,这个头衔给予她不同的地位。”

《每日邮报》认为,自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正式与其分手后,尽管保有前“第一女友”的头衔,瓦莱丽的生活将不再光鲜,“这位《巴黎竞赛报》记者的印度慈善之旅,肯定是她最后一次享受超级VIP待遇”。

另有报道称,瓦莱丽的傲慢性格令其担任“第一女友”期间树敌无数,成为法国民众眼中最不受欢迎的总统伴侣。而瓦莱丽的一位老友还计划出书,详细讲述瓦莱丽是怎样一名“精于算计的情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