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传瓦莱丽知男友偷情后摔国宝撒气 致250万英镑损失

2014-01-24 10: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传瓦莱丽知男友偷情后摔国宝撒气 致250万英镑损失
 
瓦莱丽损毁的国宝中包括一个有200年历史的塞夫勒瓷花瓶。(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3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女友瓦莱丽在听闻男友与女演员加耶有染后勃然大怒,在爱丽舍宫乱摔乱砸东西发泄怒气,结果造成了约250万英镑的损失。

该报道称,瓦莱丽损毁的国宝包括一个有着200年历史的塞夫勒瓷花瓶。对于此说法,爱丽舍宫相关人士已予以否认。

尽管瓦莱丽在获悉男友的背叛行为后十分愤怒,并一度因抑郁住院,但知情人士称,瓦莱丽仍试图挽回两人的关系,她仍然希望下月陪伴奥朗德出访美国。

另一方面,尽管奥朗德未正式宣布甩掉瓦莱丽,目前正在就如何结束两人的关系寻求律师的帮助。

此前媒体披露奥朗德为避人耳目,常在夜色掩护下戴着头盔乘坐摩托车去与情人私会。目前,这款头盔在法国十分畅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