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国债将达1143万亿日元 人均899万创纪录

2014-01-28 09: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财务省1月27日发表最新统计报告说,日本政府的债务总额在2013财政年度末(即2014年3月),将达到1143万亿日元(约合68万亿元人民币),每一位国民平均负债额度为899万日元(约合53万元人民币)。

日本财务省表示,日本的国家债务包括国债和借款,以及政府短期证券等,2013年度末的1143万亿9156亿日元的债务额度,已经创下了迄今为止最高纪录。2013年度末新增加的105万亿日元主要是由于预算不足新发行的国债,以及短期证券等。

日本媒体指出,2013年6月底,日本国家总债务首次突破了1000万亿大关,达到1008万亿6281亿日元。而在当年3月底时仅991万亿日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