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国民议长呼吁中小企业加大对华投资 看好法国奢侈品在华市场

2014-01-27 17: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巴尔托洛内透露,中法良好顺畅的沟通在双方最高层面的交往当中可见一斑。中国新任领导集体上任以来,奥朗德总统是第一位来访的欧洲领导人,而今年习近平主席也会访问法国。

“两国都意识到对方扮演的历史角色的重要性,也愿意通过对话解决存在的问题。法方不仅仅将中国视为合作伙伴,而且在众多国际问题上与中方保持共同的立场,”巴尔托洛内表示。

中法两国27日迎来建交50周年纪念日,适逢马年春节,一系列庆典活动在北京和巴黎举行。

巴尔托洛内表示,在冷战时期戴高乐将军做出与中国建交这一难以想象的决定,影响了历史发展,意义深远。

据了解,自伏尔泰时代,法国社会就对中国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中国文化元素频频出现在法国文学和民谚当中。

“我本人也很清楚中国文化在巴黎的影响力,法国国民议会每年都会举办春节招待会,与广大华人群体共度佳节,”他说。

为了便利两国人员往来,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积极推动简化签证申请流程,自1月27日中法建交50周年起,将针对所有中国游客的签证审核颁发时间缩短到48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蒲振东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