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向朝鲜提议2月第4周举行离散家属团聚会

2014-01-27 10: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月27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义道27日表示,当天上午政府通过韩朝边界板门店向朝鲜发送了电报通知,正式提议2月17-22日在金刚山举行韩朝离散家属团聚会。

政府在电报通知中表示欢迎朝鲜接受韩方的提议,还提议本月29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红十字会工作接触,商讨有关团聚活动的具体事宜。

金义道表示,希望朝鲜对韩方提议给予肯定的答复,也希望此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成为韩朝关系的新契机。他还强调,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不能再推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