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特别代表:叙冲突双方同意25日举行首次面对面谈判

2014-01-25 11: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特别代表:叙冲突双方同意25日举行首次面对面谈判

联合国-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图片来源: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

卜拉希米指出,此次日内瓦国际会议的目的是拯救叙利亚。他希望叙利亚政府、反对派以及联合国能够完成这一使命,他同时也希望支持冲突某一方的那些人能够了解其中的利害关系,为化解冲突做出自己的贡献。

卜拉希米表示,叙冲突双方均认同,第一次日内瓦会议与2012年6月30日通过的《日内瓦公报》是整个谈判进程的基础,并将就如何结束叙利亚当前的暴力冲突、为人道主义救援行动提供通行等问题进行讨论。

叙利亚问题第二次国际会议于1月22日在瑞士城市蒙特勒开幕,会议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主持,包括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在内的多方代表、约40个国家的外长出席会议。24日,会议在经过一天的休会后移师日内瓦,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继续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