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总理称或动用安全部队驱散抗议活动

2014-01-22 14: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总理称或动用安全部队驱散抗议活动
 
1月21日,示威者设置一个路障。(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外国媒体1月22日报道,在连续两晚的冲突造成数百人受伤后,乌克兰总理米克拉·阿扎罗夫22日表示,当局可能动用安全部队来驱散抗议活动。

阿扎罗夫说,若“煽动者”不停下来,那么当局只能依据新实施的法例采取军事行动,以确保人民的人身安全。阿扎罗夫还补充说,他希望不要走到这一步,同时若真的动用部队,希望民众能理解,否则混乱和破坏将持续下去。

乌克兰去年底叫停与欧盟贸易协议,引起亲欧盟派别激烈抗议,触发反政府浪潮。乌克兰政府禁止示威法例触发新一轮抗议,连日来抗议已演变成骚乱,大批示威者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首都基辅市中心沦为“战场”,最少200人受伤,是乌克兰战后最严重的暴力事件。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1日表示,即使反对派领袖多番劝阻示威者停止使用暴力,但情况未见改善,认为局势已经明显失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