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红衫军领导人在家中遭多次枪击 身负重伤

2014-01-22 14: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红衫军领导人在家中遭多次枪击 身负重伤
泰国红衫军核心成员宽猜(Kwanchai Praipana)当天在位于乌隆府的家中遭到枪击,身受重伤。(图片来源:泰国媒体)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红衫军领导人之一宽猜(Kwanchai Praipana)1月22日在位于乌隆府的家中遭到枪击,身受重伤,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一持枪歹徒用M16突击步枪朝正在看报的宽猜射击。

据悉,宽猜的胳膊和腿部受到多次枪击,不过,目前已脱离危险。

泰国警方正在对袭击事件展开调查,目前已在宽猜家围墙附近发现了约30个M16突击步枪子弹的空弹壳,围墙距宽猜的房子大约200米。

近日,泰国反政府示威活动持续不断,看守政府21日宣布,在首都曼谷与周边的巴吞他尼府、北榄府及暖武里府部分地区实施60日紧急状态法,22日生效,政府称此举旨在避免暴力升温,暂未有计划驱散示威者。不过,目前尚无法确定宽猜遭枪击事件与示威活动有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