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奥马哈市一工厂发生爆炸 造成2人死亡

2014-01-21 15: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月21日报道,有关部门证实,20日上午,美国奥哈马市一家动物饲料加工厂发生爆炸,导致工厂部分建筑倒塌,造成2人死亡、10人重伤。

20日,在“国际营养”工厂内搜寻尸体的工作进展缓慢。搜救专家在20日的傍晚参与到救援工作中,稳定了这个建筑物并转移了一名受害者。不过在可能找到第二个受害者之前,搜寻工作不得不暂停。

奥哈马临时消防队长解释说,暂停的原因是搜救人员面临的强风、低温和危险建筑物等不佳的环境。不过搜寻会在21日早上继续,面临的困难还是很大。

知情官员表示,当时有38人在工厂内,其中2名工人死亡,10人住院,还有7人受伤但拒绝治疗。其余的19人避开了爆炸。

当局目前不知道是什么引起了爆炸。据悉,在20日当天,建筑的关键支撑部分受损,工厂的二层和三层倒塌在了一层的顶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