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反对派称若不收回对伊朗邀请将拒绝出席叙问题会议

2014-01-20 16: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月20日报道,路透社援引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发言人卢瓦伊·萨菲(Louay Safi)的话称,如果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不收回对伊朗代表团的邀请,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将重新审议自己出席叙利亚问题第二次和平会议的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0日凌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收到伊朗外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有关伊朗代表团将在叙利亚和平会议上“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的保证。

路透社援引的话称:“叙利亚全国联盟声称,在潘基文没有收回对伊朗的邀请之前,联盟拒绝出席第二次日内瓦会议。”叙利亚反对派认为伊朗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主要支持者之一。

叙利亚全国联盟在1月18日的大会上以多数投票决定出席第二次日内瓦和平会议。据悉,代表团将由9人组成。

据国际机构估计,叙利亚2011年3月爆发冲突以来,有超过13万人死亡,超过240万人逃出叙利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