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南部卡车撞巴士 导致19人死亡

2014-01-20 10: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月20日报道,埃及安全部门的官员表示,19日,埃及南部艾德夫(Edfu)城外的一个村庄附近发生一场车祸,一辆卡车在和一辆从相反方向驶来的巴士相撞,造成19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儿童。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斯旺市官员表示,遇难的3名儿童的年龄分别为3岁、6岁和9岁。另外还有5位妇女不幸身亡。出事时,巴士上的所有乘客都去往开罗。

在埃及,由道路维护不足和无视交通法规导致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2012年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一项报告指出,埃及每年约有12000人死于这样的交通事故。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