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外长:政府准备与反对派合作打击极端分子

2014-01-17 17: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月17日报道,当天,叙利亚外交部长瓦利德·穆阿利姆在与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会晤时表示,大马士革准备与反对派合作打击极端分子。

他说:“叙利亚人民的首要愿望是胜利和打击恐怖主义,因此我们准备与另一方合作以达到这一目标。”

他还表示,叙利亚政府将继续动用武装力量打击恐怖分子。

2011年3月叙利亚武装反对派与政府军爆发冲突,一直持续至今。据联合国数据,这段时间有超过10万人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