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拿马外交部:朝鲜下周将向其支付去年被扣船只罚款

2014-01-17 14: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拿马外交部:朝鲜下周将向其支付去年被扣船只罚款
朝鲜船只内疑似导弹物体(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1月17日报道,巴拿马外长费尔南多·努涅斯表示,朝鲜下周将支付去年在巴拿马运河被扣的非法运载武器的“清川江号”的罚款。2013年9月底,巴拿马运河当局就已经对这艘朝鲜船只的船主处以约100万美元的罚款,但随后这个数额被减少至约67万美元。

俄罗斯媒体援引拉美媒体的报道称,努涅斯说:“他们(朝鲜)已经向外交部确认,下周支付罚款,以换取我方释放被扣船员和船只。”

从古巴出发的朝鲜船只于2013年7月被巴拿马当局截获,古巴当局称,船上装有古巴淘汰的武器,包括防空导弹、火箭弹、两架飞机和发动机。据报道,古巴当局还在船上发现了炸药和弹药。朝鲜当局称,“清川江号”的那些货物是些老式武器,是根据合法协议运往朝鲜维修,然后再运回古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