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朗德闹绯闻后支持率不降反升 “新欢”处变不惊

2014-01-14 10: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朗德闹绯闻后支持率不降反升 “新欢”处变不惊
瓦莱丽(左)因奥朗德与法国女演员加耶(中)的私情而怒火中烧。(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1月14日报道,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法国总统奥朗德被爆出背着女友瓦莱丽与一名女演员偷情后,支持率不降反升。

10日,法国杂志《靠近》披露了奥朗德和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的“情人关系”。而当天和翌日法国LH2对1018名成年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奥朗德的支持率竟然上升两个百分点,由24%升到26%。

另一项由调查机构Ifop进行的调查显示,77%的法国受访者认为奥朗德与加耶的关系属于奥朗德的私事。

对于自己的“新恋情”,奥朗德10日称他或将起诉《靠近》,谴责该杂志的报道“侵害隐私权”。当天晚些时候,该杂志表示将撤下相关内容。另外,奥朗德的女友瓦莱丽据传在听说这段私情后,因抑郁而入院治疗。

不过,这场绯闻的女主角加耶的前夫则透露,加耶虽然对绯闻的曝光感到不舒服,但非常平静和淡定。加耶的前夫同时强调,自己并不是加耶的代言人,但十分了解她。目前,加耶本人并未就与奥朗德的绯闻进行公开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