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反对派否认有将军支持 为“封城”带来不便道歉

2014-01-13 14: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反对派否认有将军支持 为“封城”带来不便道歉
 
1月13日,反政府示威者在曼谷市中心游行。(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曼谷邮报》网站报道,1月13日,泰国反对派示威者聚集在首都曼谷,誓言让市中心陷入瘫痪。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表示,并没有将军军衔的军官参与这场“封城”运动,同时为该运动带来的不便向民众道歉。

有报道称,看守总理英拉正指派国防部人员监控形势的发展。对此,素贴称,无论英拉身在何处,她都不能再继续行使权力。同时,他对曼谷人民道歉,承认“封城”运动给大家带来了不便,不过也呼吁他们为了国家要有牺牲精神。

素贴说:“我现在领导民众前往不同的集会地点。这些示威者可以停下来加入任何地点的集会活动。”

沙提·翁农多是素贴所在的泰国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的核心成员。他表示,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示威者到达7个主要集会地点,军方已经显示出要“照顾”这些示威者的意思,所以示威者可以放心,他们将不会受到伤害。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