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7人在枪击中受伤 陆军司令巴育表示担忧

2014-01-11 17: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泰国首都曼谷1月11日发生两起枪击事件,有持枪者向反政府抗议示威者开枪,造成7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泰国国家警察局局长表示:“今天凌晨在Khao San路旅游区附近发生了两起枪击事件。总共有7人受伤,他们大多数人是反政府抗议者。我们仍在调查持枪者是谁。”

此前,政府的支持者和抗议者在10日发生冲突,导致至少6人受伤。

11日,在泰国儿童节的庆典上,泰国陆军司令巴育表示他担心下周暴力行为会升级。“我对安全问题感到担忧,因为会有很多的人参与(集会)。暴力行为正在增加……我们可以想法不同,但我们不能杀死彼此。请不要使用暴力。”

10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吁泰国各方都表现出克制,避免做出刺激行为并通过对话解决分歧。“我非常担忧事态可能在未来几天升级,尤其是下周一(13日)……抗议者表示届时他们将封锁曼谷。”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