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日驻英大使BBC交锋

2014-01-11 09:38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论

网友:中方大使更具自信

辩论结束后,英国“快报网”描述称,帕克斯曼结束对林景一的采访时,表情略显迷惑。

网友“davidson321”

在英国“快报网”相关报道下留言,列举安倍2013年数项“政绩”,包括否认东京审判、否认慰安妇属于反人类暴行、否认第二次世界大战罪行、增加军费开支、参拜靖国神社、偷窃中国岛屿、试图修改和平宪法、在亚洲制造不和平氛围和遗留福岛核物质泄漏问题等。这名网友写道,所有这些体现“安倍是头号军国主义分子……警惕”。

网友“爱泡菜的白骨精”

在中国社交网站上评价道:“日本大使一直身体后靠,底气明显不足,貌似很抗拒这段对话。我们的大使自信有理有节。”

网友“thankgod839”

在国外网站“YouTube”上留言道,日本大使的自信明显差了许多。

记者 岳菲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