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百名警察利用9·11骗补助超2000万美元

2014-01-09 09:22 来源:环球时报

纽约百名警察利用9·11骗补助超2000万美元

2013年9月10日,有民众在美国9·11国家纪念馆北水池留下一朵玫瑰花和一个便条,纪念在9·11恐怖袭击中丧生的亲友。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1月7日美国曼哈顿联邦地区法庭以一级盗窃罪起诉包括一名纽约退休警官和一名联邦调查局特工在内的4名男子,他们涉嫌教唆涉案的其他公职人员在“9·11”事件后骗取政府救助金。他们“指导”其他嫌犯假装自己患有精神疾病、在记忆力测试中作假,以及伪造文件等。4人一旦被判有罪将面临25年监禁,而其他涉案人员也将以二级盗窃罪名被起诉。

目前共有106名公职人员因该案被捕,骗领的政府福利高达2140万美元。还有900多人仍在接受调查,此案最终涉案金额或将突破4亿美元。

调查还发现,诈领补助者依靠五花八门的谎言过着惬意的退休生活,曾任纽约警察的马罗内称自己无法与人正常交流,却被电视台意外拍到他节日里在路边卖奶油煎饼卷。而马罗内的同事卡森蒂诺自称身有残疾,却被电视台爆出怀抱刚捕获的大青枪鱼,满脸兴奋的镜头。有警察称自己罹患恐惧症,却在社交网站上贴出自己玩喷气式滑雪板的照片,还有警察称自己颈部受伤,却开了一家武馆,当上武打教练。

纽约联邦地方检察官万斯表示,涉案者厚颜无耻的欺诈行为令人震惊,使那些真正为他们服务的城市牺牲,第一时间冲上去的急救人员蒙羞。他批评这些涉案的警察和消防员曾身披制服为民服务,却以谎言攫取民众利益,让人感到非常沮丧。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