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孟加拉国局势动荡制衣业受冲击 订单大幅减少

2014-01-08 17: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月8日报道,位于孟加拉国达卡郊区的巴比伦服装公司已把每个班次的工作时间从原来的10小时缩短到8小时,并计划停止部分生产线,因为数月以来有关选举的暴力活动不仅扰乱了交通运输,还促使全球的零售商减少了订单。

根据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消息,巴比伦服装公司是孟加拉国制衣业中最大的公司之一,在最近3个月中其订单减少近一半,这是20年来最糟糕的状况。

制衣行业的官员表示,选举造成的动荡不安局势对行业的冲击比2013年4月发生的工厂倒塌事故更加糟糕。那次事故造成超过1100名工人死亡。

鉴于孟加拉国制衣行业受到巨大影响以及柬埔寨工人举行罢工,全球的零售商们将面临供应量的大幅减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