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政府营救队加入倒塌大楼救援 2300人获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7 10:42:57
分享

孟加拉政府营救队加入倒塌大楼救援 2300人获救
26日当天,有100人获救。

据英国《卫报》4月26日报道,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区的服装厂大楼发生倒塌事故后,当地消防人员和军队于26日加入救援,当天成功营救100人。截止发稿前,共有2300人获救。

由于难以抵达倒塌大楼的较低楼层,陆军工程兵从毗邻建筑里挖隧道进入,被困者一个接一个地获救,焦急等待在外的人群发出阵阵欢呼。消防员阿赫桑说:“我们在周五(26日)下午成功进入大楼内部,很快就听到了呼救声,一些幸存者用小砖块敲击混凝土,来吸引我们的注意力。”

该服装厂大楼在24日倒塌,多达3000人被围困。此前的营救主力军是志愿者,他们的救援工具是铁锹、镐和双手。在被困者的亲属们发出抗议后,当地政府于26日派出消防大队和军队加入营救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