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印度呼吁日本反思历史 外交部:日本应正视国际社会呼声

2014-01-08 16: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就印度外长呼吁日本虚心接受中韩批评,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月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再次敦促日本领导人正视国际社会呼声,承认错误改弦易辙。

华春莹说,日本首相安倍在历史问题上的倒行逆施严重伤害二战受害国人民感情,已经引起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热爱和平、维护正义的国家的批评和谴责。中方敦促日本领导人正视国际社会的正义呼声,承认错误,改弦易辙。

1月6日,印度外长库尔希德会见访印的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时表示,日本历史上有过种种经验,进行反思会发现有些事做的不正确,应在学习历史的基础上继续前进。他还呼吁日方虚心接受来自中、韩、美、俄、欧盟的批评。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