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安倍称应加快修改宪法解释的讨论

2014-01-06 19: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6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在三重县伊势市举行新年记者会,表示为了给集体自卫权“松绑”应加快有关修改宪法解释及修改宪法的讨论。

日本共同社报道,安倍就修宪问题指出,“应顺应时代的变化,进一步深化有关修改宪法解释及修宪的国民讨论”。他同时表示,将充实安保政策,“为世界的和平稳定发挥比过去更加积极的作用”。

关于参拜靖国神社,安倍称“希望直接、诚恳地进行说明。(中韩两国首脑)应当不设前提条件、敞开胸襟开展对话。只要进行说明一定能获得理解”。

对于计划本月下旬召开的例行国会,安倍决心使之成为“实现经济良性循环和收入增长的‘实现良性循环的国会’”。

安倍还表示将努力加快东日本大地震的重建工作。关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谈判,安倍表示“将从大局着眼进行判断”。此外,他还称目前不打算新增核电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安倍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