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目击者:柬埔寨武装警察向示威者开火至少3人丧生

2014-01-03 14: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目击者称,当地时间1月3日,柬埔寨首都金边的武装警察在试图镇压由当地服装厂工人发起的示威抗议时向示威者开火,造成至少3人死亡。

两名人权组织工作人员说,骚乱中有三四名示威者被佩枪武警射杀。当时示威者正在金边一家工厂门口投掷石头、酒瓶和自制汽油弹,他们是要求加薪的35万罢工者的一部分。

柬埔寨国家军警发言人肯蒂托则表示,骚乱中只有1人死亡,另外还有数人受伤。“我们只是在履行职责,现在我们正在稳定局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