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世界粮食计划署:全球8.42亿人每天食不果腹

2014-01-03 14: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统计显示,在发展中国家,死亡的5岁以下儿童中,有三分之一是因为饥饿和营养不良;儿童中发育不良的比例高达25%,而为一名婴儿提供其健康成长所需的所有维生素和营养物质,每天仅需0.25美元。

粮食署强调,对于儿童来说,其生命中的第一个1000天,也就是从怀孕到两岁的这段时间至关重要,如果他们在这一时间段中得到适当的营养,就能免于罹患可导致营养不良的心理和身体发育迟缓。

此外,由于气候变化和不稳定的天气模式,到2050年,全球饥饿儿童的人数可能额外增加2400万,而他们中的大多数生活在撒哈拉以南非洲。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