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新市长誓言结束“双城记” 拟对年收入超50万者增税

2014-01-03 09:17 来源:人民网

两位市长风格迥异

布隆伯格在任时期,与市政厅时有冲撞。与之对比,德布拉西奥周围则以政治盟友居多。新任审计长斯特林格和公共利益维护人詹姆斯均认同德布拉西奥缩小贫富差距的主张。

德布拉西奥身高1.96米。有别于布隆伯格的富豪背景,德布拉西奥家住布鲁克林区,娶的是非洲裔妻子,容易拉近与中产阶层家庭的距离,也能体现纽约选民群体的多样性。

二人1994年结婚,育有一儿一女。德布拉西奥儿子的复古爆炸头更一度成为纽约媒体宠儿。他们的家庭也被视为最能代表纽约市民族大熔炉的典型家庭。

德布拉西奥的当选令纽约拉丁美洲裔和非洲裔群体感到振奋。这两大群体分别占纽约人口的28.6%和25.5%。

卸任后的布隆伯格一身轻松。他说,打算休假两周,与女友戴安娜·泰勒前往夏威夷和新西兰度假。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