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新年伊始拉响暴雪警报 纽约800万人恐受灾

2014-01-02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据外媒消息,美国东北部新年伊始遭遇罕见极寒天气,纽约800万居民和游客或受到风雪袭击,许多人从时代广场庆祝后在寒冷中艰难回家。

据悉,暴雪将从当地时间2日晚6点至3日夜间1点袭击纽约长岛地区,降雪量可能达20至25厘米,气温降至零下10度左右,并伴随时速达56公里每小时的强风。

美国气象局表示,大雪、狂风会导致视线很差,旅行将有很大危险。波士顿、纽约等地都拉响了暴雪警报。奥尔巴尼、纽约等地温度可能降至零下11度,降雪量将达28厘米。

暴雪将为新上任的纽约市长白思豪带来考验。一些救助站也严阵以待,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庇护,预计会有比往常更多的人来寻求帮助。波士顿一家救助站表示,已经准备了足够的水和食物,迎接大批在暴雪中无家可归的流浪者。

当地时间1日晚间,寒潮已经袭击美国中西部,堪萨斯州、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下起了大雪,极端天气也导致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600个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林雪晴)

分享到6.79K
编辑: 林雪晴 标签: 暴雪 美国气象局 美国东北部 受灾 袭击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