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威廉王子将去剑桥大学就读全日制农业管理

2013-12-31 10:27 来源:人民网

 据BBC报道,英国王室30日宣布,威廉王子新年开始将去剑桥大学就读全日制的农业管理课程。

威廉王子将在专为其安排的10周课程里,了解英国农村社区和农业所面临的有关问题。在此期间,威廉王子部分时间将住在剑桥。这段学生经历将为威廉王子接替其父现任的康沃尔公爵头衔打下基础。康沃尔公爵的领地包括一系列土地、房产等在内的投资组合。

在这段课程期间,威廉王子将每周18到20小时用来上课、参加研讨会和会晤,撰写论文,并到农村实地考察,学费由王室自付。

威廉王子2005年从圣安德鲁大学本科毕业,在这里他遇到了后来的妻子凯特。两人现在已有一个目前不满周岁的儿子乔治王子。威廉王子大学本科毕业后在军队服役7年,在近期退役前担任皇家空军搜救直升机的驾驶员。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