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两起爆炸或相关 电车案死亡人数说法不一

2013-12-30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两起爆炸或相关 电车案死亡人数说法不一

  爆炸威力强大,现场周边房屋的玻璃也被震碎。

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30日,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发生无轨电车爆炸事件,俄罗斯调查机构称,这起爆炸案与29日的火车站爆炸案很可能互相关联。

另外,关于无轨电车爆炸案造成的死亡人数,由于来源不统一,出现了12人到15人的不一致说法。

伏尔加格勒毗邻俄北高加索联邦区,距将于2014年2月举行冬奥会的索契有690公里。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武装人员先前威胁,将袭击冬奥会。

29日的爆炸事件发生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发言人表示,普京要求执法部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安全。

俄政府已部署数以万计士兵、警察和其他安全人员为奥运保驾护航,组织方承诺,这次冬奥会将是“历史上最安全的奥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