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无轨电车发生爆炸 已致10人死亡

2013-12-30 13: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无轨电车发生爆炸 已致10人死亡
爆炸发生在一家市场附近,当地警察和紧急部门已赶往现场。(图片来源:俄罗斯媒体)

据英国媒体12月30日报道,俄罗斯南部城市伏尔加格勒一辆无轨电车当天发生爆炸,目前已导致至少10人死亡,10人受伤。

这是该城市两天内发生的第二起爆炸事件。据悉,爆炸发生在一家市场附近,当地警察和紧急部门已赶往现场。

俄侦查委员会伏尔加格勒州侦查总局对俄媒说:“这是另一起恐怖袭击,这次是在无轨电车上。”

29日,伏尔加格勒的一个火车站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7人死亡、近50人受伤。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主管马尔金说,29日的爆炸由一名女性自杀式袭击者在用于安检的金属探测器前实施的,“女人弹”的遗体将接受DNA检测。

现在距索契冬季奥运会举行还剩下不到6周时间,俄罗斯官方担忧武装分子还会发动更多暴力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