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卫生部:伏尔加格勒电车爆炸事件伤者人数升至28人

2013-12-30 15: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2月30日报道,俄罗斯卫生部发布消息称,伏尔加格勒无轨电车爆炸案已造成28人受伤。

伏尔加格勒州政府早前表示12人遇难。此外,还有俄国媒体称爆炸已导致15人死亡。

据俄卫生部新闻秘书萨拉盖表示,该部部长斯科沃尔左娃目前正在市第25医院,目前正在协调各方力量向伤者提供医疗援助。

据该医院代表向俄新社表示,医院接收的19名伤者当中有人情况“极其危急”。

29日,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伏尔加格勒火车站引爆炸弹,造成17人死亡,40多人受伤。无轨电车爆炸案是继这之后的第二起恐怖袭击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