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两名维和人员达尔富尔遇袭身亡 潘基文谴责怯懦行径

2013-12-30 10: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2月29日报道,联合国宣布,维和人员的车队当天在苏丹达尔富尔遭到不明武装分子的袭击,造成两名维护人员不幸身亡。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一份声明中谴责这次袭击是“怯懦的攻击”。他表示期望苏丹政府能尽快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联合国非盟达尔富尔特派团(UNAMID)从2007年开始部署在这一地区。在此期间大约有170名军人和警察死亡,目前仍有14500名军人和4500名警察驻扎在当地。

达尔富尔地区的冲突已导致20万人死亡,200万人离开家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