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一货船韩国海域撞上载易燃化学品油轮 91名船员获救

2013-12-29 13: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一货船韩国海域撞上载易燃化学品油轮 91名船员获救
 
一艘载有2.9万吨易燃化学品的中国香港籍油轮在与一艘货船相撞后起火。(图片来源:韩国媒体)

据韩国媒体报道,12月29日凌晨2点15分,一艘巴哈马籍集装箱运货船在韩国东南部海域与一艘载有2.9万吨易燃化学品的中国香港籍油轮相撞,造成油轮起火,不过两艘船上91名船员均获救。

这艘排水量约为5.5万吨的货船相撞前正在测试航行。两船相撞地点是在距离港口城市釜山沿海9.2海里的水域。事件发生后,16艘海岸警卫队船只、海军军舰和直升机被派到事发地点附近,救出油轮上的27名船员。

巴哈马籍货船当时也起火,不过火势很快被扑灭,随后被拖到附近一家船厂。而另一艘油轮上的火仍未被扑灭。

有关官员称,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故发生的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