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文和英文版慰安妇受害人证词录明年1月出版

2013-12-29 11: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2月29日报道,据韩国庆尚南道教育厅29日消息,日本军慰安妇受害人证词录《不要忘记我》的中文版和英文版将于2014年1月中旬出版。

这本证词录收录了目前健在的慰安妇受害人中最高龄的金福得(音,96)老奶奶的证词。庆尚南道教育厅今年3月和8月出版了韩语版和日语版证词录。教育厅表示,为了让国际社会正确了解历史真相而决定出版中文版和英文版证词录。

庆尚南道教育厅计划出版1000本英语版和500本中文版,以及教师用指导教材。教育厅还计划向世界各国教育部门负责人、女性和人权问题的非政府机构、联合国等国际机构发送英文版和中文版证词录。

中文版和英文版证词录原定于12月出版,但考虑到日本方面对慰安妇问题表现得很敏感,为了避免引发误会,在对中文版和英文版进行更严密的校对,因此出版时间推迟到了明年1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