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女记者疑因披露高官私建豪宅遭痛殴 民众抗议

2013-12-26 20: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女记者疑因披露高官私建豪宅遭痛殴 民众抗议
乔尔诺沃尔被打得鼻子骨折,有脑震荡症状,并且浑身瘀伤。(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12月26日报道,乌克兰一名以揭露高官贪腐行为闻名的女记者,当地时间24日晚遭到不明歹徒殴打受伤。这引发了反政府示威者更强烈的抗议。乌克兰数百名民众及反政府示威者26日聚集在内政部抗议,要求内政部长下台。

乔尔诺沃尔是乌克兰一名自由记者和活动人士。当地时间24日晚,她在基辅郊外驾车途中,被一辆吉普车跟踪并截停。随后吉普车上两名男子将乔尔诺沃尔拽出车外殴打,最后竟残忍地把她丢到一沟渠里。乔尔诺沃尔被打得鼻子骨折,有脑震荡症状,并且浑身瘀伤。

据悉,近日来,乌克兰发生了一系列针对反政府人士的暴力袭击。此外,就在殴打事件发生前,乔尔诺沃尔刚发表了一篇揭露内政部长疑在基辅附近兴建豪华住宅的报道。

这些袭击事件遭到乌克兰反对派的强烈谴责,反对派认为,政府企图通过暴力恐吓抗议者。抗议者于26日聚集在内政部外,要求内政部彻查此事,并要求内政部长辞职。

乌克兰内政部表示,已开始调查此事件,并确认了三名嫌疑人的身份,目前已抓捕了其中两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