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专家:阿拉法特是正常死亡

2013-12-26 19: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2月26日报道,俄联邦医学生物学署署长弗拉基米尔·乌伊巴当天向记者表示,巴勒斯坦领袖阿拉法特系正常死亡。

他在俄新社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指阿拉法特)是正常死亡,不是因辐射作用死亡。瑞士人曾发表过雄心勃勃的声明,但他们已经取消了这些声明并同意我国专家的意见。法国人也证实了我们的结论。”

法国和瑞士专家对阿拉法特遗体进行了鉴定,法国专家和瑞士同行的结论不一致,瑞士专家在生物样本中发现放射性钋-210含量升高。

2014年阿拉法特在法国一家医院突然死亡,巴勒斯坦人怀疑以色列毒死了阿拉法特,但以色列否认这种指控。

除了法国和瑞士以外,俄罗斯学者也对阿拉法特的遗体进行了鉴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