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2013年终盘点:当国际头条遭遇网络热词之不明觉厉

2013-12-24 11: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年终盘点:当国际头条遭遇网络热词之不明觉厉

当地时间11月27日,意大利参议院投票决定取消贝卢斯科尼参议员资格。随后,贝卢斯科尼向热情的支持者发表讲话,年轻美貌的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尔也出现在会场表示支持。

入围事件二 贝卢斯科尼:春风得意“不倒翁”

不明觉厉指数:★★★★

意大利政坛最具争议的人物,非贝卢斯科尼莫属。这位前总理的头上有着数不清的光环——政治家、企业家、传媒大亨、足球俱乐部主席、第一富豪……与此同时,他多年来屡屡被欺诈、贪污腐败、性丑闻所包围,是法庭的“常客”,却又能屡屡闯关;他很自恋,时常“胡言乱语”,接二连三捅下各种娄子,引来外交纷争。

就在11月份,他又遇到新麻烦——他的参议员资格被剥夺。不过,这个驰骋政坛近20年的“不倒翁”可绝不认为此番除名意味着他在政界影响力的消失,仍然摆出一副“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架势,心中或许正在盘算着公职禁令解除后的宏图大略。

有人说,贝卢斯科尼能吸引到选票是因为选民们希望像他一样富有。无论是何缘故让他如此受宠,人们都无法预料他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惊人之举、惊人言论。老贝啊老贝,怎一个 “厉害”了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周凤梅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