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获赦免俄前首富承认向普京请求宽赦

2013-12-22 11: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2月22日报道,获得俄罗斯总统普京赦免的前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在德国发表声明,承认自己向普京请求宽赦,但他强调,自己请求宽赦并非承认有罪。

已在狱中服刑10年的霍多尔科夫斯基20日获释后即登上飞往柏林的飞机。他抵达柏林后发表声明,感谢德国前外长根舍为他的获释进行斡旋。

据《明镜》周刊报道,霍多尔科夫斯基的母亲在德国就医数月后已于本月11日返回莫斯科,他对此并不知情,因此直飞德国。

霍多尔科夫斯基闪电获释,引起了一些分析人士的猜测,认为他被迫流亡。不过,普京的发言人否认这一说法,称“他绝对可以自由地返回俄罗斯”。但普京发言人拒绝说明,霍多尔科夫斯基重获自由是否附加条件,以及是否能自由参政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