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前首富透露自己因家庭状况请求普京赦免

2013-12-21 16: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21日报道,20日飞往德国的前尤科斯公司总裁米哈伊尔·霍多尔科夫斯基透露,自己因家庭状况而请求俄罗斯总统赦免。他指出,认罪问题没有提出。

霍多尔科夫斯基和普拉东·列别杰夫新闻中心网站上20日公布的声明中说:"11月20日,我致函俄罗斯总统,因家庭状况而请求赦免,我对正面决定感到开心。认罪问题没有提出。"

霍多尔科夫斯基对关注前尤科斯公司案件的所有人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非常期待能够拥抱亲人以及亲自同所有朋友和同事握手的那一刻"。

他补充说:"我特别感谢德国前外长汉斯·迪特里希·根舍先生亲自参介入我的命运。首先,我打算向我的父母、妻子、孩子们还债,非常期待见到他们。我期待有机会阖家团圆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霍多尔科夫斯基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