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驻华大使揭秘:鲍卡斯履历缺少“中国”特色

2013-12-21 08: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驻华大使揭秘:鲍卡斯履历缺少“中国”特色

马克斯·鲍卡斯

  参考消息网12月20日报道境外媒体称,一位美国民主党官员证实了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鲍卡斯的意图,透露消息的官员要求匿名,因为奥巴马还没有作出正式宣布。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12月18日报道,鲍卡斯的助手凯茜·韦伯不愿就此事发表评论,不过她说:“鉴于鲍卡斯具有这一重要职位所需要的丰富经历和学识深度,他被列入考虑范围是很自然的。”

  报道称,鲍卡斯的提名还需要美国参议院的批准。不过现任参议员在参议院获批一般不会遇到什么阻力。

  台湾“中央社”12月18日称,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鲍卡斯当日表示,被提到的名字很多,这个问题不该由他来谈,但没否认这项传闻。

  与鲍卡斯同在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的共和党参议员奥林·哈奇18日向媒体证实,据他向高层了解,鲍卡斯出任美国驻华大使一案已经确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中国 驻华大使 华盛顿邮报 外交学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