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哈佛学生谎报炸弹躲避期末考试被起诉

2013-12-19 09: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哈佛学生谎报炸弹躲避期末考试被起诉
艾尔多·金(资料图片来源Google Plus)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2月17日报道,哈佛大学学生埃尔多•金16日为躲避期末考试谎报有炸弹威胁,已经被起诉,将于18日出庭受审。

律师表示,金是哈佛大学所在地——马萨诸塞州剑桥城当地人,16日给哈佛大学警察局和学生报纸发送匿名电子邮件,谎称校园内有炸弹。校方积极应对“炸弹威胁”,紧急疏散学生,并取消了一部分期末考试。

金在邮件中写道:“科学中心(Science Center)、西佛楼(Sever Hall)、爱默生楼(Emerson Hall)和塞尔堂(Thayer Hall)这4幢楼里有2栋放了榴弹,猜对点。它们很快就爆炸,赶快行动。”当局迅速作出反应,联邦调查局(FBI)、烟酒枪炮及爆炸物管理局(ATF)、美国特工处(USSS)以及哈佛大学和当地警察局均参与其中,却没有在校园里发现任何爆炸物。

调查人员表示,金本人原定于当天上午9点在爱默生楼参加一场期末考试,为躲避考试出此下策。当警报响起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计划成功了”。

谎报炸弹威胁最高可面临5年监禁、3年缓刑外加25万美元的罚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