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拆除一颗二战遗留炸弹 千余人被疏散

2013-03-11 14:38 来源:国际在线

据俄罗斯之声和俄塔社3月11日报道,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比特堡市于当地时间11日拆除了一颗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遗留的未爆炸的炸弹。

报道称,这颗美制炸弹重达250公斤,曾于当地时间3月6日在比特堡市中心的一个建筑工地上被发现。

比特堡市市长称,炸弹拆除当天,附近的楼房撤离了一千多人,包括一家医院的200名病人。

据悉,二战末期,德国被投掷了200多万颗炸弹。据专家确认,逾2成的炸弹并未爆炸。至今遍布德国全境的二战遗留炸弹发生爆炸导致当地人员和财产损失的事件也时有发生。2012年9月18日,在邻近杜塞尔多夫的菲尔森市,一枚二战遗留炸弹因无法拆除引线而被引爆,造成人行道及附近两间房屋被严重损毁。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