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奥巴马将提名参议员鲍卡斯为新驻华大使

2013-12-19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将提名参议员鲍卡斯为新驻华大使

鲍卡斯 资料图

据美国参议院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美国民主党参议员鲍卡斯(Max Baucus)将会被奥巴马总统提名为新一任驻中国大使。他在今年稍早宣布2014年将从参议院退休。

  这位来自蒙大拿州的参议员目前担任颇有权力的参议院财务委员会主席一职,该委员会负责监督税收和贸易政策。

  据悉,这一提名已经得到参议院确认。民主党今年初已表示,鲍卡斯作为蒙大拿州参议员,将不再寻求连任。鲍卡斯的一位老朋友告诉美国当地电台,鲍卡斯直接告诉他,驻华大使提名一事是真的。

  一位参议院发言人Orrin Hatch和鲍卡斯、一名犹他州共和党议员和鲍卡斯的密友均证实,鲍卡斯成为下一任驻华大使人选。

  目前白宫方面和鲍卡斯本人尚未对这一提名做出表态。

  现年72岁的鲍卡斯来自蒙大拿州,是现任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主席,也是推进奥巴马医改的功臣。他1978年进入参议院至今,在环境、交通、财政及税务等多个参院委员会担任要职。

(来源:海外网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