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福岛第一核电站2座反应堆决定废炉 进入整体废除

2013-12-18 16: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媒12月18日报道,东京电力公司18日举行董事会议,决定福岛第一核电站的第5号、第6号核反应堆也实施废炉。加上已经实施废炉的第1至第4号核反应堆,意味着福岛第一核电站整体进入废除阶段。

2011年3月,东日本大地震和大海啸发生后,正在运营的第1至第4号核反应堆发生严重核泄漏。而第5号、第6号核反应堆当时已经处于停止运营状态,因此核反应堆内没有燃料棒,没有发生核泄漏问题。

当初,东京电力公司还想保住第5号、第6号核反应堆,但是在政府的强大压力下,18日最终决定一起实施废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